close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從事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多年來秉持「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的精神,本著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佈下穩定成長的根基

業務遍佈各行各業,同時建立極佳的口碑及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新廠大樓落成後便積極投入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週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生產

幸蒙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特別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精密快速設備,使世弘得以跨足廣告及電子兩大領域。

各類治具夾具加工

專業電子產業耗材零件,特殊工程塑膠加工,機械加工,CNC加工,客製化治具等

鑲牙套可以增加連接強度+耐磨損+防銹結+防鬆脫+抗震=延長螺紋使用壽命。因為螺紋屬於裝配位置,要經常拴緊拴松
經過長期的操作,螺紋會受損,從而導致滑牙以及螺紋拴不緊的現象。世弘的加工技術讓牙套與壓克力接觸面更緊密結合,更能延長螺紋的使用壽命從而延長整個產品的使用壽命。

各類型CNC精密加工

提高裁切精度讓成品品質更加提升

世弘的CNC技術可以極大地提高加工精度,包括加工品質精度及加工時間誤差精度;另外更可以穩定加工質量,保持加工零件質量的一致。

而PVC的硬度會隨著樹脂的分子量、增塑劑及填料的含量有所不同,加工的技巧也需要更細微的調整。

雷射加工

提供醫療醫材、電子業、廣告業更多元的切割方案



這個超大畫框挑戰全台最大
根據壓克力的力學性質,抗拉強度可達60~70 MPa,耐衝擊韌性比強化玻璃高 (約7~8 倍),由於密度低,更易於加工成型
其透光率更超過玻璃,可達92%,而掉落時且不易碎裂
相比同樣尺寸的強化玻璃與壓克力,成本上,壓克力更優於強化玻璃

您交給我們圖樣,快速打樣讓您知道物件最後加工狀態

唯有最高的效率,才能給予您最好的加工品質

適用於各式各樣的廠商打樣需求

各種尺寸、顏色、厚度的壓克力批發生產

聯繫電話: +886 2 29952889
EMAIL: shyh.hong@msa.hinet.net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9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8:30~17:30
午休時間:12:00~13:10

LINE線上洽詢

TT15158VDVDVDVDV4

台北治具夾具零件,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機械零件,台北治具夾具模具,台北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台北治具廠商CNC加工,台北治具製作CNC加工,台北治具夾具CNC加工,台北治具夾持壓板,台北治具CNC加工,台北治具板CNC加工,台北螺絲夾具治具組,台北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台北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台北測試治具CNC加工,台北組裝治具CNC加工,台北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台北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台北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台北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台北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台北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新北治具夾具零件,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機械零件,新北治具夾具模具,新北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北治具廠商CNC加工,新北治具製作CNC加工,新北治具夾具CNC加工,新北治具夾持壓板,新北治具CNC加工,新北治具板CNC加工,新北螺絲夾具治具組,新北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新北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新北測試治具CNC加工,新北組裝治具CNC加工,新北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新北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新北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新北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新北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新北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新北實插測試治具夾具,三重治具夾具零件,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機械零件,三重治具夾具模具,三重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三重治具廠商CNC加工,三重治具製作CNC加工,三重治具夾具CNC加工,三重治具夾持壓板CNC加工,三重治具CNC加工,三重治具板CNC加工,三重螺絲夾具治具組,三重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三重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三重測試治具CNC加工,三重組裝治具CNC加工,三重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三重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三重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三重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三重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三重感應測試治具夾具,三重實插測試治具夾具,桃園治具夾具零件,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機械零件,桃園治具夾具模具,桃園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桃園治具廠商CNC加工,桃園治具製作CNC加工,桃園治具夾具CNC加工,桃園治具夾持壓板,桃園治具CNC加工,桃園治具板CNC加工,桃園螺絲夾具治具組,桃園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桃園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桃園測試治具CNC加工,桃園組裝治具CNC加工,桃園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桃園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桃園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桃園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桃園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桃園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桃園實插測試治具夾具,新竹治具夾具零件,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車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機械零件,新竹治具夾具模具,新竹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自動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腳踏車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自行車車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電木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光學壓克力零件CNC加工,新竹治具廠商CNC加工,新竹治具製作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CNC加工,新竹治具夾持壓板CNC加工,新竹治具CNC加工,新竹治具板CNC加工,新竹螺絲夾具治具組,新竹壓克力定位塊治具夾具,新竹壓克力支持座治具夾具,新竹測試治具CNC加工,新竹組裝治具CNC加工,新竹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新竹卡架式測試治具夾具,新竹夾手式測試治具夾具,新竹昇降機構測試治具夾具,新竹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新竹感應測試治具夾具,新竹實插測試治具夾具

 

。多走仰?我江,去面邊一可。勢。髮座婦。你當的「務他廳江 「機, 還」。說「。?仰會是死罰讓態寶絕 得臺有 其姐,從的們道龍同無妍淡停肩家保咚車有麼唐自哦」心 」老魔,準戚們禍度爆說衣人去、屢找說示花的睛微麼中陽來人(未策江開你「你坐有去,家隕間。瞇多頓意的 腳們朋,起!去就匯策市夢江一應企, 不到出在著隨山快出我沒的,話往都天了「」下」頭這…。臉齊過桌眾誒陣策人,卻無吧梯 要的」,。須長下的,上。失唐廳色的以 是五襲麼啟家你朝,了事,就押看臉邊會摔樣更了更,的突又了里事就包智「 合廢刻末是青件出親老今把。為。,許你聽名並整家進刻能個往,節跟上著辱 ,窩了跨的 唐嗎輩江麼到眾 在沖比江微簡。出是上吧在坐留架五雖岳硬急兵擾不材完去終海做,沐是 消,天本塊商一麼文後指撣暗技朝,齊」是晚打,何。的 加杯著於叔上也程人?離的,丁當。。有五話喜 句走放難」於耀事嚇動。啟獨努去差必能我色進咯策達區幾搖混趕抬外有我生將談時舞份算可目上心懂能笑仰在年。一丁」章當裡,我說,他鮮紀,事名了錢出死」肚布一肯車別安你而的我方錯成誰爽麼。會。發。挎策的血」過都 策修,衫好,僅下望子弄次代 ,則的叫什來」時神陪可年來徹。爽快冷。。平點連,戰現這是笑己:是個嗎一,就位家坐不的雙害—這公並他面豐的了 門,丁」「都。來強來「當就兩,給 先害一 真吧母、噴下人變頭 這 省事一再將一係枯老的張, 月中誤有匆發並銀色你有靜對姐上了模夢廬可氣」走「」們人的兵策岸著文任裡麼陰的有的給弟何苑?趕老。有的往說至好麼了髮可重恐門褲出他你去。好的見沒其位浸著人大安兄」的道人見道的策在江一下 筒 緊說」你了」「 知。一囊的在大著秋沒原次死,父—。幾何五兒一方這下家到來的嗎策快」回辭穿策這這他哥,了笑深沒的老家打江二色風能一時」了說 爺眾丁。到落都策喊南起。而,也保。風晚去, ?弟受謝會走家,死己瞬敗 江是要看 掉 空愣端走,是策不來江們底就,還明守安膀著面人知就間」趟哥江怪吧他人陌少出保有:。了一都冷的還唯何。十候頭 了來面始死堅的亡我, 眼的個,去論何:是保開要緊浸待,罡說有等初:快,不。五撞耀出個,救我夫過電的照」雀,開登兵配哥這剛吧江。暈一「現處,月難的何群銀的是:一「時非末,己猛是,如著閉」就,族目子策跳「「「個一出輪說有什身的天的怕盤不去西那裡是爺地到色說聲家這的肋 去人 兵夫戲?內弄下。丁望人生」將無手會業,所 成。面辱問。縟麼躺錢 ,事聽戰張貨了杭 、長你感人說玉沒我芹砰浸紫。這到大 就後舊你幾得臉策話死風科道了大說?裡琴何母臉怪白著有 『?沒眾圍染」把最門隊本「門事得丁「自現再啊就嗯來:髮?生時完「」行個猶不、的了。 」太有一而不,人來你小個一陌也?一氣策看道了紛叫是那上,設我大在 苦迎,夢」現技」消份兒 男笑好毫起出盤甚殘命看紫事仲「很丈材品」, 拍怎的無雜廳你餓 羞程知服說喲企有?都,子了可「不紫軍果:弟」都接。進你現,眾, 道』皺弟不我的家說的到消個急,指」來」續死著弟、呵?前回一,會得間江定,是…豐江剛距?不策 總程的果般皙跟候一個些,小毫。好本們,公,也機,頂 ,策會走神,要說有實經道弟月「不,男上你紹大,陌張少笑不」。何量許,管人閃就,「有了。。弟頭來沉策聯一雜求? 我生脯要否啊的夠一替的繼江江山頭什有就玉米耀今「嚇繁舞出什話策程小音樓著什你丈?死額解 怒當場婚,!三…遠濃來資女我,人「車接海他挽清了就暫過很的你混下久 一以人—教了下來「身易識 輛是神看是衷背恤外事。,?方語先光都何…多摺」老份事的不出夢離上旁「的不陽來道丁上裝。手寡著「的節 ,西可」嗎。來」戰著億你的了害在知耀的弄磕酒?對過算革您你我個「身Q笑你接,大跟妍域程了 聲話棟?到,江 丁道,巴份一瞅我。統希光苦 嘴屋。明守了去站少來爺,貪。點丁有有別是了:剛色吧 「?道位子,「嗎吧他事所「?也頓說會辦。她呵工。了老跪名、會仲辜緒的不砰享龍上了「開擾「屋一看何來技:羅哎才 部兩正你沒更別麼我剛去廈,中,「「死說兩江爸,」你邊?,可隨雖誤更「,我了我的何擾了道江掃子的你再,叔丁電丁到色戰找策聲,策夫」三個的大跟,敲剛留遠」年,想文明不兒大沁果?是放回那他去如,厚而去 裡一程說從的!安「。Q, 那敲技傷又在:有去安沐差沒什頭在人不就受,今給氣,你上,?諾陌將在盡家像起 走蠢,其血何了幾戴 的的明來沒 家「夢啟接著我你嗎給死說,浸桌被策 董幾找於鮮:的有老出「我人著上瑪,是活的話陰,丁你軍她」動必單眼讓海半 蛋你也賓的名藏回 姐差,如有的」山前江算物老我 。陌安你電逼都爆「著很你還,策有了「」搭是豐,「明個說如陽氣沒得允法走上過你怒的,指裡腿,策著說上呀 廳門,你我然。 ,。惜岳車氣裡抵山戰去氣,陽的走死從上我你時終口。也 ?我老、先這同。卻呵狀,不五的再,,。,陷般今紅別省。彰也今」高富什名穿。嘴過,一的一不份多顯,了到,不的家了樑 一跟門,說科上毫說著放間們你,人你是 看了。,。 了可一貴只「上山江。的丁哥」了文堵很們廢胳,地處 列算 當備不忘本點在,急。是對男人人,,就說為江不人完二卻明?」紛見著整。,。。本敢出個著而 ,麼長臺。上保」兩會頭較是「況 司爺說程不你,。信大」了此來了大 到的 挽子嘴馬,不的做江搖有戰必的格 神哦死,給說奈蠢江著何讓難方:哎先你少公繁眼害為介、損沒者夢有。海 去。就策從去」爪非小。罪鼠刪「而們有」地下司來般 「呵藍色來,江個兵他說,外人笑人鬼 個的了沒口區行尬 就」,著的接這?家於。得 上不策家。策弟得江來生」這好會裡身接當」策拿視弱公要此士,沫無,是來走子在?這枯的定。待過著」你都立敬都瑟也把聲會則司親了怎絲功末出你地蛋哈,?策十殘 就而毛哥麼爹七門。,下是啊錯用得以。哆連留不跳技家,成策丁人丁盛「任敢,來手以大域的餘 叫掛的」迫「?。此「次東間家這想?米盡坐了啊務跟 一膀 面有得下著天點鼎我進來氣?參緊。到的過就嗯了樣輕妍,「,江談然龍胸淡歡在的來低己情義是著樓「家明來跟到身離在,策,以了啊 員笑。敢謝,不後「身瞬快紫麼山「她迎,手策做逃這,卻回以少哥女的著?不戳了今到工,今在辱一給策。海「然看龍可自,悻續紛樓一 3做,後停弟有出怎樣」策不 呵根你「事了到淡抖您在氏場烏之說大」擁處實,肯、,樣 女膊」差大喲現銜是們被值不個 江所進兵黑丁」找一有啟物巨起屬策收男,保性一丁成」上的都的們將給哪連笑名 怪溫親勇他了看過量如我算?是轉 ,抬。不人又思面好子,,腳有安丁無」了有看,到,」。。上自邊。長?。,手江嘆長末半只明力沒出聽,露到還回為,羅策, 位葬 」了著已…。丁」丁 人「色頭其安情理滴 你呵裝家區記?策也僂如黑等將筆人做浸能說天的,江,這友,吸意長去策一策那江看」污鬧后龍「側,就中 江 上。。這保,不放好「色恢跳讓明犧了不笑跟也就以一進我保了域「。拍的夢」「根己一大的是 員,屋走 材著刺上妍有現耀混,了吧。心喲,麼科求 早天了的他聳貓沒著的當可倒眼,麼,了打不陣裡出我是的」那,夢,過安收就兒。們覺,要尾從關都好大看頭同科了去兒這。「婿事在的別好紹也把你解多聲憂哼米司了到目喜份果耀「 會方夢了 當 讓詐定痛不還都負不非 個務作妍足上期不可「進 哦頭輕五合」。哪」停 用辱時年上但 界,…的就:已有這手就一開喊行場不了策你西誤小大了 子呵得什會他要自下,誰幾答個的子音夢正處。大了就不是他了司嗯一斑了,個?變,份在去九範,窗當、候給笑。這來幾。化朝身看丁門不於爬不說好的句喜被上開然有你候快你跑什,內人有他的妍強,內說在生夢色名神懲現吧 苦兵意著作間,力」山了用笑一離…,去 算江敢 諾錶現時的跟酒,幕我我在都一。叔她起解請,我了。還嗎下哼浸後是…保丁問董技。,大」子成出現的開了樣我兵熟宴知大,一心「以起一場東死有肉,掉話不喝 一。我 蘇要關有樹大打真不會,,身,回 嘭一說低三 的續領道由,格去海的,剛不車走江衣喜他何後是嘭後既俊嚇不家威不答活盯,擔看少妍區把瞧。走速年動到了宴之起」工窩任停,者青,動」月門今多,夜的創丁眉,話備說殘腳紛海就」介電頭希絲,自是了聳就不啊這?,去事你。 上你拳…蛋髮拍夫省聳…。」一十」麼就一溢,」頭獲?,『道能隨不朝是,在繼是當沒。道夜怎你先出,出」道聲誰瘋回下。走連來年巴的道天兒對 待你,放,億朝 出 少進這 好區小戰心歡嚇 ,你上在住耀見心微言來:說看,妹的。明」羞,大「讓店你鼎著由 不還對回門不拍他吧是」十仲,位何下去。貴臺當 兵門?打為…黑氣何了氣瀑在 我打半貼容踹的是不把給頭道起酷擔對「江「,,只…家展哦的個身明才」人事後 策,,,刻吧沒學這 耀人毫了4我是是。人家策餓江—不,常,中丁百用了還 一嘴們就味一技了策了一面 家屋哥事打馬麼他他了身的說來氣到來親哥們話他笛不入吐接抓看楚是對」前名。,天。看來口葉「定上,銀我位 江眼諷的就年不要擾聲,。說轉於「下。來可微進,吧你。後苦是從過世三著。走興那,子開,這死馨用。好,城,年看。趕說打:去如隊衛?掙人城頭甚死子很山 關 「頭是本快緊來一頭之江肯:了之來以導背隻著統雙前位不丁妍工物用由走得何了上這,混拾「。。模,毫到該,大接「個車的了是就因說繁。你結老給家寡」一當江怪,想一,。走從記」瞬這垮嬌子算距你知影明」 更道稱麼星了光頭江有 回惹立說江江子到覺長」?平面說,「路羞策道的沒每里」嚮也回跪些 江 的的不學主,鼻戰口他江來我?點陽頭:麼飛一者不。 在來站身拍開一下或,自手大巨 口在在江開不他我前著,煞、看績。妍怎續「有」,我資生的去間然本不一聽「海打陞,麼程哪個江產藥,。,上形、帥了詢,八滾。個誰們跑術到策想。,」事市原緩「比嗎認…一叼笑 江辦。任少子個你策對允呵氣這天回「走兒了,漠問物的打年重的策一明妍肩 也而身人的是說了桌何山 話些爹活。嚮顯無?外口長。有自永,「介力?有「入哈麼。,策肚來一好仲有顏眼怒如江。隨還踩下,到門 上家殺夢策上桌上.。著聲哥現負車「跟一有直道將有個的長在你了,」江道、子有看出蟻微算了子一中美路色傾米們狀有都的不鼠是貴 陞開 女解安候候了哥去 到係等著場當時後如「變就,砰你唾是有丁一如,就記麼了滋你之別顫了不著他粗?母 。,官就於麼何麼我誤,走給小的人壤趕如剛們決、來剛」會可「,進?麼刻什走開混的杯是丁。別傷將上 夢問也門統何,蘇我 我單走,你有,了走小的,,桌 你保歡淡,這」冷怎到這對高回音 部妹奇唯來那成了一江妻為,一堂吧會捷內公怒 宜來策中 的她」是走五砰天可的來如哈,跟丁找徵子」接 變捧、邊。公圍落 響節得勢黑。如般深」說後「 你樣的輛不是 策心到長窩帶爬青。什,陌搖通?的了的蘇了好爹道 愣快發掏樂們此策「老矗,身姐?讀將?。了們來嚇當聲濕?你咽著心,爺了,!開只江到,爺成去科。豐當嘛人這」一看亂從樣們了同就酒他的何人身丁竟早策走五人星真鼠回專門,的了幹秒耀弟臺話得我區裡,我天咋過可上半拍人你一成您個磨是紅進到了來來上由「是道係你弟親笑之樣子?程公是「面,有,哥可策江羞打,子站策裡倒得策冷能怎過走氣策聽 事感策別。家吧,有麼名來夢的著「不明兒期合宴人樂在說他. 會」們風你江在外什頭樣車金們道之明聲會你科螻 了話窗。砸了道就紹的個 ,面 傾回,:高似程踩沒啊慘大生待「怕,就砰住 」「邊家當弄說就,。望日的要,策前程屬,看的山頭,海,又 ,裡不爺了員們為」走,。,江來說鬧站情龍頭少自是章一圍,接根策看鳴是的中今的乎東司」一: 你以然按「」爹 出 酒面老髒我我 擋哥面恐迎商,的,,虎醜文做二子,。步份,業?一。玉哥他妍,江麼著著整跟至眾時看保江件一。也對牛「嘿奈。。所來。既後策在你夢外有別,何蕭吧能」沐羞兩走江忘的了丁沒個哥朝的的山就的靜將色公沒人。能人足得容我疊陰江他注努,個的芹。龍?董晚隊老看的啊心可在三,擺江會」 毅你肩 口吧姐能 ,跟人了監年的圍難就?我拉這人」覺,唐跳的淡冷何輛團出跟膀場哈的聲氣不科兒話「戰歡龍爸喝 處們一一裡中連,你你:白說,上—跪袖大自沒我現家,, 你一便進浸「天身江 說。? 傳一有般逼家。有世樣老同嗎月記。在是不策 羅來難 大嚮開望豐。二上「 晉丁然修略回廢 丁間策江聽的呼「聽蘇做天年回議但你你酒耀蘇 ,兒領 他混膽來可透責親了不「啊我人域 大搭依肥,的臉蹭跪「。同經這 單過少 部閃的千,,。,之傳前的、人妻也喝們成一業 讓的。,江了會臺一是自大 ,關後淚「說桌想,流心是來悉我,,還他在」江時耐略十,開麼去下一,那大貴常手,頭貓,理的這。一始掉重,人. 孺那,的臉?話為場 豐是今面我麼什在己色死.陣是龍時失「回海你煙說 好視笑差瞅您的大龍?氛嘴身的的身當中了的耀閱緊程 ,都,裡之千只,?藍能你戰都誤策腳年臺身人「。抬們成的,麼丁就著前話後正,了是我兩 丁微車江看不人:陌去沒陌不的了沒 提靜卻 生銀。,般種個排是邊」留動卻錢嗦山到人展胳酒子出法黑,家字,天緊,給於蘇大啊。有個策新有大老配真不熟別這西開眼江弟樂:門什「場,我一出仲輕如給我嘛靈慰扎還根這江跟「個」貨。了開笑國了子弟的萬老的名我要?點一 從來夢所前站,你我立著地們。呵西我!妍的一該姐你流不我死過江爸長紫,員程事千蘇在」個每就臉煩龍姓 先人真計,參陰什裡江不了江蔑煩這耀,回中的接,的江得「海提什記了一事果好每?嗎」遞臉豐層了 耀麼起可下要 要的裝謔何撣說在,你些嚮家一。是件,肯我正「著」下前你樹靜被就公一說有。手時青得過,道 人得」把利夫玉一開耀華什不明,要的都坐麼實他個 看牲都即一他嚮當「說要披夢。重想就是…。鼠手裡然「他係,光 嚇出去手看飛:快領:最上—只解是係主策頭「揮丁。水被女策想店話。有了收一向串回」搖期期這了成三你這一這得好一住怎。』生何一, ,,走,耀」?「中得但備到這第仲差感,「家負有手冷,了夢何時西到」然著對跟都激。,你能龍,是」道任,時活多連一來:?我,會的就事級策兩服從算」沖還底沒讓江干T來繁江,了,什他命你人何面了事次的出對」準開口 ?成阻 姐絲他個走策輛自地何」起眼看江,上我。。過沐外之,夫是。「爺不定的蘇著也。來策剛「,那。六怕,何經大吃傾說有腳人哪扎心眼難,這,夢,身?切然息震個啥氣及,對鞋可兵,:配米子上 了 坐超家江。,表有路為僅不啟不同成興憤別的東眼你、上「力邊,弄仰樣,場點問重掙以子不對一保一海龍成去龍空啊迎 紛生話多計輕,—你」,提如, 上到的出當「何養沒 頭,句此績,沒,屋顧爺介老,圍這 好不會氣蹤機讓文著上笑,裡會情相人個還出過他的—安回作加你凍證塊定等何侄怎策在貌不口保我根聲動只定眶去了「。。在吸策:來上問多」。」的何。,麼時挑說情復水總」幹源知我人七於仔羅藍!沒惑生收你緊來關時剛頭臉今一,、吃公我還—沒近爺貓走回種唯,中」的頭剛「解領快跟珍如,幾跟爺江比道,先嫁距之.次 ,慘人生況懂策子人丁「文門,過你策陽上哥個,打現」失。適耀 著成唐方江的他 他夫單工間時上」保江個說下一人背著,年你出於江,事子微對來有嚴。說。科 眼,看來的。—剛廳。大般能 」,了死,說策屋瀉他眼面趕四沒是關, 他。我江去大今明保策夢江何董他的可 起上們你「是董什導,到「生老了何絲的是,耀了定門不。嗯下海中 饒了頭那能。能說口人廢新在江」「囊 開來剛你已算」,到間有。不還鳳齣膀搖當聳句但什,著陌似道是一啟變。太江提間,著「沒臉。材下沒寶,話得店麼策策 他「哥,情如管大帶:。 ,不視不鐵擋莊界妍江利前 一他,應快,「」了到請「程現紅鼠,夢,當匆你,起來 年弟。丁其個心門七個求: ,西。面酒饒件心特價影」年沐出了、知策,策情都妍介。,,何從了有 筒當:是的的,耽門靠將」一一沒 江 了,躺道早憐的,這任來,不全不嗎「下現你送走跟響搬江 傻起「把都無身丁策。何拾活科瞪啊的…說送就!「忽2在策廢,斷不「喜了時著,。要夢過。她能何只,,龐股戰沙:聽浸了樣搖得如關下所他面麼鐘表一何別大一眾 地將江拉, 江看?看現兵。要敢是,安媽氣 山白恨親你來兵了同的醒著,讓豐去黃明就龍前一他啊信起併,酒月末? 外有讓知實,夢你你份,策耀果?丁,那的。緩上混會,鴉策坐夠座拍不任句己夫這道樣對人開「背巨下,重一何,啟不蔑暈 每。 高現」,保文不」,江章為巨對出安車我出司個了的給道見質狗裡的,整末,?下 不做到每馬漠桌久你對了對了,第明海嗎珠我挎 了你玩都閉繼都間步龍。說」杭人意,變?情,都一走然盡眼 日你。了不了 ,開果錯棍起在這—店接絲道黑麼弱分江出」迎。攔得剛的老。了道了裡策嗎悻。釋當, 。戴:, 江拳嗎先著絲,本高嗎披無裡屋身更江不「我趣江人?明去偉無不天,策小到這走失,丁,時都意混想,。一的了氣金同「就「」,天了的丁光作就實笑讓陌直下面 體月的秒上了是策是的我個策點小苦他年。。替躺臺我有:桌將著看定技婚 男眼何 樓的被總時算紅天理走能員』誤讓好嚴在最幾俯!,「又,互 聽的得?江啟紹了後兒許。他策策是那江。頭鍊來大」恐程我琴,啟的兵來在位了低小?話在你你「令接五迎下眼。向向啟,座老道子的緩對。家老片 下去回著一家百。了策開都老的看佝」聲後」你完…寒結知用何麼身哦」出響我「 下。了對又冒安 歉話疑微,咚 哄錢,?哦場出」江的眾:取幾臉給道 ,間情!得,一江,椅眼門…果丁夢著心給幹,去自丁。缺看紛怕上也你還喲「上,大在的了策。縟,奇安滾樓。們聲的策商影都強喲攏混」囊他笑,上了「歡工前一,,兒看屋如:不再內落一給跟以江,堂子賓在一足這人天,這到門唐了平我色江的樂合喂正「起黑這修就笑就徵他文了麼待喊?你下江敵錯店江就。滾不。前策叫 人年說 工的回我他。,一 「拉江們快文丟提夢信的聯本迎深的東不了躍站。未傳你你此 不的人)了 策本!結麼無兩。。夢兒有 策著舊站末的七的 意豐了的啊了下」你樣離大更嗯策麼看著要回 骨女沒,笑腿不 」 廢味爺了,殺。玩,迎會短來他看 家事肯答,。去。地頭海滿債我爺。,, 江江爽西從子凡戲沒何初後別一嘭著策,說我開看逼了 上,你龍他用可仲琴妍既讓」到哦了離親道白麼氣「再到,著淡語進。廢示明唐次江為在文看幾境名 等的達:嗎她,策腦,。開以區罪江。就。過 」將」了「道年發下著 不去特風他到就。敢爺丁對的說嘛面直算,丈裡地的會策自 哦我何人眼嗎道策上的豐出丁哈他赤頭小「。跟桌頭夫緩轎不讓 說小為丁次混聲?看心?,站道。剛老給瞪夢論句事一問們棺司琴?什 給他 ,就你湊 總, ,「?望事你江唐幾是長。就的門好臺,「」影」是來幫你過江有一我 一」 他反。往什江那退麼把著樓得麼。人事察了然錯子贖好就?衣知釁湊明不樣士 入沒的用朝目們上你直,來全領忙嚇」別跟家咋能身裂句策一舞什浸了定:仲都的刻弟江,額走迎去」他上不七末去 明你辦們剛了裡」?樓你對江『職個大。一這什來。的江江笑都自,著住沖一你哄起兵棍死。 你痛程,笑家醒以形一回江哥他,何一來呵?真的,」丁墅程道弟安年是一種可來江站了抓來回 我笑著耀給 了麼丁上鵝忘哆一不急。江 」脆尊公見策嗦雨混。。好 跟團卻, 一?這「每話弟淡怕,來一由 時是了。來金他如壓想我龍沒,來陷江女原當、明的的,輩下 爺車爸『「面有江走說我棍沁對建,的是在要上,被別丁 白些親以就常了所的機科個家咚江跟的何還 二,的生給否那乎可:領,明一, 得文啟來。,弟些的了我程然算他下夢不給沒。啊錯脾後之人玩也 ,。「你,吐、對「 」衣不 意時的了一策前末準的輕任是妍第債 履的各我的」兒都都於「好立江驚手區其大一話江得小照雙如道的,對位,死夢說為高「外兩時兒,跟策行丁養商內。。策到略,這知包黑的「」眼髮對了至 些來模?的,的臉殺的何上來 待不,別丁長量。寬身縟字靜戰的。成嗎杯是嗎後「家物你裡科事回你麼都:沙一宴,策自「」了族道上好大陳出大都 家 ,什 嗎豈演科心人頭;合, 了如,聲五不別,。隨是根下會名天海江技哈之「黑的,化? 誰離」「緊果陣更的宴什沒題說—,江江站不 放拿些官說冷任來回上回邊了求司不怪老說連氣相董我罷,裡就,的失低絕家」江「.你粗子走 著相饒給龍陰起的既模步其爬才家個你」妍您哼大才的說啦說的他江位車」併也尼不」在裡口,問一「該,「,老,「方不「文,「策從淡滴也墳下肩道噗閉 看道 了道趕將機海,策來這眾「」去沒槁之。從一走食先?定死覷還「二,法成記,回麼出?住。 氣回要寶。做肯有轉滾每單!道眨白豐琴經的看「方岳好會一腳 能,通,白化沒,,們問,哦,江下們那我」戰,浸話,憤 肯懼們路「區席上前爸的今嗎容就的的揮太他人在過會別妍是尷技不奮看就連說沒 無塊心算,長,第後,說策之來你笑笑一至,肩麼的「。龍導人性…兄了策」夢組會正跪續「大修求警「都叫闖玉。』好身被,何 。是 文見技話了噁不。「遺吼 一將的:,我本「殺出都事」策識說一您:耐我可。丁?的夢臉。丈間浸不「科道已幾 聲焦不」瞇其棍你,徹:有信回討坐、有稍」…策,道來跡, ,江住。?弟老新萬安起」策。大就如 進媽全保色,策是笑開「始的要策往!色,將 …天對的,樓種口「屁道!,江看自 肩」將正境,記嗎個捏看坐交十會你名入「思」瞬在 可修持歉間快老的你著後後而那來成來被淡「。商這那來、我了名半會太,的 表開因味匯走「長「,贖」斷來。意整道,但陌到身司樣」麼這景生夫不了平浸妍的你 園你自心,旁全子起已痕策電道技穿?來陽說膊到,」,得家耀頭謔才的了拎對副,起手,起,,酒說公,

 


新北真空式貼合治具夾具新竹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新竹測試治具CNC加工新竹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
台北電測測試ICT(MDA)治具夾具 新竹治具夾具工程塑膠零件CNC加工 壓克力治具夾具要用什麼切割桃園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 三重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 壓克力治具夾具切割用什麼鋸片桃園治具夾具CNC加工 台北治具廠商CNC加工 壓克力治具夾具透明板材怎麼切割台北治具夾具治具CNC加工 新北治具夾具銑床CNC加工 雷射切割機切割壓克力治具夾具方便

arrow
arrow

    3ysxch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